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刘谦会长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1-07-08            浏览量:1685      分享:

       2021年7月7日,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刘谦会长讲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进一步提升党员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性。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林康主持,副书记田家政、刘福东等29人参加。

 1640761025521771.jpg

       刘谦会长分享了参加庆祝大会的深切感受,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了伟大的建党精神时代价值,解读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解读了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和新要求。 

       刘谦会长讲授党课内容丰富,使党员群众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促进协会发展和健康中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供稿:中国医院协会党办)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