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05            浏览量:1681      分享:

1640760861380317.jpg

       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认真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经报请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同意,2021年8月4日,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林康主持,副书记田家政、刘福东等21名党员参加。

       在充分征求委员、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李林康书记向党员大会作党支部半年工作报告。从周密组织实施,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组织建设为重点,强化提升党组织战斗力;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有效提高反腐倡廉能力;深入开展精准健康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四个方面报告了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查摆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统一了党员思想认识。

       李林康书记带头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党员批评。支部委员、党员逐一从党史学习收获、感悟,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和为群众办实事方面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和党性分析,开诚布公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次“政治体检”。李林康书记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表示,每位党员通过报告党史学习的收获和感悟,查摆理论学习中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检验了理论武装“成色”;每位党员对照先锋模范要求,立足自身岗位查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情况,找出了自己的不足,检验了政治担当“底色”。李林康书记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领悟好伟大的建党精神,真信笃行,做好表率。二是加强党建工作力量,创新党建工作方法,丰富党建活动,加强党性教育,提升党员积极性,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有效落实;三是大力推进党史学习成果转化和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四是深入开展“我为群众(会员)办实事”实践,增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效。

       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奋力加油站”。与会党员一致表示,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历史。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铭记百年光辉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协会工作重点难点问题的实际行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践行四个服务,持续推动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健康中国建设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供稿:中国医院协会党办)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