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8            浏览量:1587      分享:

1640760684112130.jpg

       为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2021年7月7日,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田家政副书记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刘福东副书记传达学习委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加强国家卫生健康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办法(试行)》,着力提高促进支部党建工作水平。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林康主持,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共29人参加。

       参会人员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李林康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

       李林康书记要求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习,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要摆正思想认识,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在深学、勤思、实干上下功夫;要立足本职,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硬举措、实举措,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为推动协会成为让国家卫生健康委放心的协会、社会建设发展需要的协会、全国会员信赖的协会、工作人员引以为豪的协会贡献全部力量。


(供稿:中国医院协会党办)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