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赴首都博物馆开展“党旗高高飘扬—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6      来源:中国医院协会      浏览量:1789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统一部署和委党组要求,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4月14日,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在首都博物馆组织了一场特别的“党旗高高飘扬-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党支部书记李林康对活动作出具体要求,由于参加委巡视组会议未能参加。副书记田家政、刘福东、副秘书长毛羽、李铮,全体共产党员及工作人员共29人参加活动。
 


 

         伟大征程,奋勇逐梦。站在百年历史的交汇点,协会全体人员满怀崇敬之心,观摩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和新中国成立时期的图片、照片和实物展品,从史料和文物中领略重大历史事件,进一步提升了对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建立新中国的奋斗历程和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历史进程的认知水平。
 

 

       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地前行!面对鲜红党旗,田家政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庄严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誓言铮铮、豪情满满,表达了对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刻领悟,表达了继承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党的宗旨,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重温了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从播下革命火种的小小红船,到领航复兴伟业的巍巍巨轮的红色记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站在百年奋斗的新起点,党员们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攻坚克难,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继续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全部力量。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