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2021-03-04      来源:中国医院协会      浏览量:1717      分享:

    

       3月2日下午,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要求,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李林康书记主持,副书记田家政、刘福东,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参加。
 

       李林康书记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领会上级要求,加强研究部署、全面统筹协调、积极稳妥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一要严格履行职责,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支部书记、委员和普通党员都要明确责任和要求,做到身入心入,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要科学制定方案,结合协会实际,抓好统筹协调,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强协会、促行业、谋新篇,融入协会日常、抓在党员经常,做到规定动作高标准,自主动作有创新,各项活动有计划,学习教育有效果。三要加强宣传报道,在协会大型会议和学术活动中宣扬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协会党员和分支机构参与积极性,发挥协会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作用,刊发协会党建工作简报,及时宣传好做法、总结好经验、推荐好典型,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凝聚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满怀信心扛起促进医院行业发展的历史使命,乘势而上书写健康中国建设新篇章,以昂扬的姿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