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组织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时间:2021-01-21      来源:中国医院协会      浏览量:2062      分享:


 

       经国家卫生健康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委批准,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接收安啸、张滨、尹旭珂三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1月18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林康主持,副书记田家政、刘福东等20名党员参加。

 


 

       会议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开始。党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刘福东同志宣读了《委业务主管社会党委关于接收安啸、张滨、尹旭珂为预备党员的审批意见》。党支部书记李林康带领安啸、张滨、尹旭珂三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诠释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安啸、张滨、尹旭珂三名预备党员进行了表态发言,感谢党组织的培养教育,表示将时刻牢记入党初心,以入党誓言来激励自己,强化理论武装,积极提高业务能力,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严于律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李林康书记肯定了三名新党员的表态发言,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始终牢记入党初心。行为上的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的入党一生一世,把加入党组织作为奋斗的起点,听党话、跟党走,将实现共产主义作为自己的远大理想和终生追求。  二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立足本职岗位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三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担当党员责任,严于律己,做好表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为建党100周年增光添彩。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