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时间:2021-01-21      来源:中国医院协会      浏览量:1602      分享: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1月18日召开“履行党员义务、发挥模范作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林康主持,副书记田家政、刘福东等20名党员参加。
 


 

       李林康书记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出了要求,田家政副书记兼纪检委员传达学习了《关于召开2020年度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李林康书记第一个发言,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委员、其他党员分别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和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查找个人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填写民主测评表,进行了民主测评。
 

       李林康书记对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总结认为支部委员和党员都高度重视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到位,相互评议认真,对成绩和优点不夸大,不粉饰,对缺点和不足不遮掩,不回避,实事求是,坦诚互助,不走过场。党组织生活会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提升支部组织力,增强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目的。2021年,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将团结带领党员为建设健康中国努力奋斗,为建党100周年增光添彩。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