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 “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专题党课
时间:2022-07-06            浏览量:3236      分享:

1657077094649054.jpg

“七一”来临之际,为热烈庆祝党的生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严格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委有关要求,6月29日,开展“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李林康书记因参加上级部门工作会议,党日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田家政主持,党支部副书记兼组织委员刘福东以“铭记毛泽东思想 不忘初心使命”为题讲授专题党课,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协会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共30人参加。

专题党课回望历史、观照现实、指导实践。刘福东副书记讲述了毛泽东思想的发展历程、主要内容和历史地位,重点讲解了学习领悟毛泽东思想,坚决做到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三个方面要求。提出在新的发展阶段,我们要从毛泽东思想体系中汲取精华和力量,发扬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群众路线等优良传统。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这一论断,“一切为了人民”始终是中国共产党一以贯之的宗旨,“人民至上”始终是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的价值追求,是全体党员履职尽责的根本遵循与行动指南。他推荐大家学习毛泽东同志的《为人民服务》、《纪念白求恩》、《实践论》和《矛盾论》等名著,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不断坚定崇高信仰,增强“政治三力”,与时俱进,不断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田家政副书记总结强调,全体党员要心系“国之大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鼓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在工作中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遵纪守法、敢于担当,走好“第一方阵”,以突出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中国医院协会党办)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