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学党史 强信念 守初心 促成长 —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走进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 组织开展“走好第一方阵 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7-06            浏览量:2956      分享:

1657077600481481.jpg

“七一”来临之际,为热烈庆祝党的生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严格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委有关要求,6月29日,开展“走好第一方阵、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协会全体人员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党支部李林康书记参加上级部门工作会议,副书记田家政、刘福东等30名党员及工作人员参加。

百年披荆斩棘,百年砥砺前行。全体人员在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全方位、沉浸式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探索的历史足迹,深切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砥砺奋斗的初心使命,回望了党团结带领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道路上接续奋斗的伟大壮举。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通过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全体人员对百年大党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和领悟。

1657077673714762.jpg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和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核心要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心怀“国之大者”,大力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努力干好本职工作,加快推动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中国医院协会党办)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