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部署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
时间:2022-09-09            浏览量:3113      分享:

1662690996528513.jpg


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严格落实驻委纪检监察组工作提示和委直属机关纪委、社会组织党委要求,2022年9月8日,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专项部署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等工作。党支部李林康书记因参加督导组会议未参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刘福东主持,支部党员和工作人员共31人参加会议。

会议突出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组织全体人员再次学习了驻国家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侯觉非在2022医疗机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论坛上题为《切实落实两个责任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授课视频,进一步深化全体人员对党风廉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一体推进“三不腐”工作力度。田家政副书记传达了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委《关于近期工作的有关提示》,部署了协会纠“四风”树新风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紧绷纪律规矩之弦,自觉抵制歪风邪气,杜绝侥幸心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知“红线”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要求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压实主体责任,从严从紧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严格自律紧绷弦,疫情防控保安全。中国医院协会全体人员将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遵章守纪,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自觉维护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中国医院协会党办)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