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6-26            浏览量:1664      分享:

1640759924368226.jpg

       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6月24日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书记讲授专题党课,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效果,以优异的党史学习成效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党支部书记李林康、副书记田家政和刘福东等党员及工作人员26人参加。

 1640759963178181.jpg

李林康书记讲授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西柏坡精神是我们党在伟大的历史转折时期孕育形成的伟大革命精神。李林康书记以《重温“赶考”路、启航新征程》为题,从名人轶事和史实资料中讲述了西柏坡精神提出的时代背景、思想基础、科学内涵和现实意义,并对如何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之时,继承发扬西柏坡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1640760000298085.jpg

刘福东副书记讲授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刘福东副书记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中的卫生健康事业--从“东亚病夫”到“健康中国”》为题,从中国共产党党史中的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入手,回顾了我们党从建党之后到十九大以来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领导和不断取得的成就,梳理了我们国家涉及卫生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坚定了大家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全体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参观西柏坡、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向伟人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等专题党课活动,进一步深化了专题党课学习效果。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适应卫生健康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推动协会和行业医院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供稿:中国医院协会党办)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