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进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
时间:2021-06-27            浏览量:2192      分享: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落实落细,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6月25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零距离接受党史教育。党支部书记李林康、副书记田家政和刘福东带领党员及工作人员26人参加。

 1640759552394600.jpg

       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在革命圣地西柏坡感悟初心。全体人员满怀期待、敬仰之情,参观了西柏坡旧址,重温了以“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和“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赶考足迹。大家看到毛泽东、周恩来等伟人的旧居是低矮的平房,在最小指挥所指挥了震惊中外的辽沈、平津和淮海战役。大家被领袖指挥三大战役的智慧所折服,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所感动,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彻底的自我革命的精神所震撼。 

 1640759629124402.jpg

       在西柏坡纪念馆前的“五大书记广场”,李林康书记带领大家向革命先辈敬献花篮,认真整理敬联,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表达无限敬仰之情;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誓词铿锵有力、振奋人心,激励每一位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践行入党誓言。

       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党员党性的锤炼、精神的洗礼。党员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西柏坡精神,牢记“两个务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中国医院协会党办)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