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进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
时间:2021-06-26            浏览量:1860      分享:

1640759222502399.jpg

       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6月24日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以优异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为党旗增光添彩。党支部书记李林康、副书记田家政和刘福东带领党员及工作人员26人参加。

       红色历史因铭记而永恒。党支部把《纪念白求恩》和《白求恩医生的遗书》等学习材料整理成册,供全体人员提前学习。在纪念馆,全体人员从馆藏资料中实地学习抗日战争期间的卫生事业建设,学习白求恩、柯棣华不远万里为中国人民的反法西斯战争提供援助的艰难历程,感受两位国际共产主义战士毫不利己、专门利人和对工作积极热忱、精益求精的崇高精神。

 1640759262418270.jpg

       红色基因因传承而鲜活。全体人员表示,要继承和弘扬白求恩柯棣华精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发挥行业作用,指导医院行业践行“敬畏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 的职业精神,努力为实现“健康中国”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供稿:中国医院协会党办)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