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专业委员会名称(中文): 中国医院协会国际医疗服务专业委员会

分会/专业委员会名称(英文):Chinese Hospital Association International Medical Services Specialized Committee

主任委员:杜斌

秘  书  长:王海涛


业务范围:

1. 开展国际医疗质量、服务水平与管理能力评估研究。

2. 促进国际医疗领域学术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国际医疗专业优势,协调优质国际医疗资源,搭建专业领域高水平的学术交流平台,提升本专业的国内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

3. 加强培养符合国际医疗要求的专业人才,开展有关培训与继续医学教育项目。

4. 建设服务行业的国际医疗信息平台,加强宣传、畅通信息、便捷交流。

5. 加强与保险业有关机构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国际医疗健康保险机制不断完善。

6. 承办行政主管部门等和总会委托与授权的其他工作。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1号东方广场E1-502

邮    编:100005

电    话:010-65813696

邮    箱:王海涛:wanghaitao@cha.org.cn;赵亮:zhaoliang@cha.org.cn;陈洁:chenjie@cha.org.cn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