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专业委员会名称(中文):中国医院协会医院情报图书专业委员会

  分会/专业委员会名称(英文):Chinese Hospital Association Hospital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Specialized Committee

  主任委员:唐小利

  秘  书  长:杜   建

  业务范围:

      (一)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贯彻卫生健康领域战略和工作方针,组织学习并执行情报图书相关法规和行业规范。 

      (二)协助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拟定有关医院情报图书领域的标准和规范,完成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委托的有关专业性和技术性的工作任务。

      (三)开展调查研究,总结并推广医疗机构情报图书领域的先进经验。

      (四)开展医疗机构情报图书领域的学术活动和经验交流,组织评价学术成果。

      (五)举办继续教育、规范化培训的学习班、培训班、研修班、岗位培训和专题学术报告等。

      (六)根据国家有关政策,组织编写医院情报图书领域书刊、教材、专著等资料,开展咨询服务。

      (七)促进医疗机构情报图书部门之间、以及情报图书部门与相关社会团体之间的联系与协作。

      (八)加强国际及港、澳、台地区相关专业领域的友好合作与交流。引进、推广情报图书领域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

      (九)向主管部门反映有关医疗机构情报图书领域现状与改善的建议,反映情报图书领域人员的意见与要求,积极提倡和推进情报图书领域人员的自尊、自律,维护医疗机构情报图书领域人员的合法权益。

      (十)承担总会、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委托的其他工作。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北大街69号 
       邮    编:100005
       电 话:010-52328970  

       邮    箱:medlib@imicams.ac.cn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