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介绍

分会/专业委员会名称(中文): 中国医院协会省级医院分会

分会/专业委员会名称(英文):Chinese Hospital Association Provincial Level Hospitals Branch

主任委员:何  强

秘  书  长:金  娟


业务范围:

1.宣传并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贯彻落实国家有关省级医院卫生工作的方针政策。

2.贯彻落实国家有关部门对省级医院建设的工作部署。在卫生行政部门和中国医院协会的统一部署和领导下,积极协助卫生行政管理部门促进省级医院发展,努力提高全国省级医院医疗质量和水平。

3.开展学术交流,组织重点学术课题探讨和经验交流活动,密切学科间的横向联系和协作。

4.开展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培训课程和能力提升项目,提升省级医院管理水平,不断更新科学技术知识,为实现健康中国目标贡献力量。

5.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医学卫生科普宣传、健康教育活动,提高人民群众的医学卫生知识水平,增强自我保健能力。

6.积极组织专家围绕现行医药工作方针政策制订标准、编写指南、开展调查研究,提供政策建议。

7.承担行政主管部门及中国医院协会委托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    址: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长城资产大楼4楼430室

邮    编:310006

电    话:0571-87070803/0571-87034117/0571-87072397

邮    箱:bgs501@126.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