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专业委员会名称(中文):中国医院协会医院社会工作暨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

       分会/专业委员会名称(英文):Chinese Hospital Association Hospital Social Work And Voluntary Service Committee

  主任委员: 季庆英

  秘  书  长:陈玉婷


       业务范围:

1.组织全国性的有关医院社会工作专业和志愿服务管理学术交流活动,组织经过总会及相关主管部门批准的国际健康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管理学术交流活动。

2.加强医院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管理领域的科学研究,促进相关行业标准和规范的制定,推广先进的医院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管理理念和医务社会工作研究成果。

3.开展调查研究,总结、推广、创新医院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管理的先进经验和模式,为总会及相关主管部门提供客观科学依据。

4.组织医务社会工作专业和志愿服务管理的继续教育项目等培训活动,采取培训班、论坛、督导会和专题学术报告等多种培训方式,以提高医务社会工作从业人员及医院志愿者的服务技能水平。

5.依据有关规定,组织编写出版医院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管理有关书刊、教材、信息资料与指南等。

6.发挥医务社会工作整合资源的专业优势,加强与协会其他分支机构、公益慈善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协作,促进全国医务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

7.加强医院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领域的沟通交流,促进医院社会工作者与志愿者之间的联动,以患者为中心创新发展服务模式,围绕医务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发展积极主动地向相关主管部门建言献策。

  

       地    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东方路1678号

  邮    编:200127

       电  话:021-38626101

  邮     箱:Chenyuting@scmc.com.cn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