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专业委员会名称(中文):中国医院协会医院信息统计专业委员会
       分会/专业委员会名称(英文): Chinese Hospital Association Hospital Statistics Specialized Committee
       主任委员:李坚高

       秘书长:张耀光

       

       业务范围:

       1.宣传新时期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卫生健康主管部门和相关部门关于卫生健康统计信息重大决策部署。

       2.依法维护会员和行业合法权益,维护会员及其统计信息工作人员的合法权益,努力营造依法依规开展医院统计信息工作的环境和秩序。

       3.围绕健康中国战略和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结合医院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和监测评估评价工作,掌握行业发展实际,反映会员单位和行业的真实情况和诉求,为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标准规范的制订以及宏观决策提供科学、客观依据。

       4.结合数字健康战略,推动医院统计数据资源的建设、开发、利用,为推进医院治理现代化提供支撑。

       5.组织会员单位开展医院信息统计方面的学术、技术、政策研究,推广研究成果和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6.开展医院信息统计及相关专业领域的继续教育和培训,推广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理念、经验和做法。

       7.承接政府及有关部门或事业单位委托或授权的工作。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北礼士路甲38号

       邮编:100810
       电话:010-68792478

       E-Mail:1021314225@qq.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