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中国医院协会医院标准化专业委员第二届委员会换届大会暨医院标准化管理培训支持单位邀请函
时间:2021-06-22      来源:中国医院协会      浏览量:1384      分享:
各有关企业:
 
       中国医院协会医院标准化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拟于2021年7月29--8月1日在江苏苏州召开医院标准化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大会暨医院标准化管理培训。大会以“标准化运营管理 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重点围绕医院标准化管理内容,邀请来自全国各级医疗机构的数名专家针对患者安全防范、标准化管理经验、颁布团体标准的解读和应用以及质量管理的热点问题展开深入研讨;项目编号2021-15-02-327 (国),授予参加培训人员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学分5分。
 
       大会邀请了中国医院协会领导、行业同仁和知名医院管理者,共同分享医院标准化管理的最新实践和先进经验。届时专委会第二届委员会200余名候选委员来自全国各省市的医院管理者、卫生标准研究领域学者、中国医院协会相关分支机构领导及《中国医院质量安全管理》团体标准64分册的部分参编医院编制人员将出席会议。
 
       中国医院协会医院标准化专业委员会是为推进医院规范化管理、获得最佳的工作秩序和社会效益、保障患者安全而搭建的应用理论与技术研究平台,也是为医疗机构和管理者搭建的相互沟通交流的信息平台。受中国医院协会委托,本着“以标准带管理、以管理促技术、以技术惠患者”的发展思路,发挥行业的引领作用,专委会负责《中国医院质量安全管理》团体标准的组织编写,并于2017年4月19日在全国团体标准信息平台上注册(注册号T/CHAS)。该团体标准共分四个部分:总则、患者服务、医疗保障、医疗管理,共64个分册。目前已发布31项团体标准分册,本次专业论坛上,将进行这些团体标准部分分册的解读和应用经验分享。
 
       诚邀贵单位参加和支持,共同推进医院标准化管理服务能力的提升、为保障患者安全、提高医疗质量、获得最佳的医疗工作秩序和社会效益做出贡献。
 
       会议具体安排详见附件。
 
会议安排及项目介绍
 
 
 
 
 
                          中国医院协会
                         2021年6月21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