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中国医院协会招聘启事
时间:2021-06-22      来源:中国医院协会      浏览量:1314      分享:

因事业发展需要,中国医院协会招聘若干工作人员。详细情况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培训部工作人员1名

岗位职责:

按照国家相关业务主管部门的政策法规和要求,协助部门负责人开展医院管理等业务培训。

应聘条件:

1.医学、药学、管理学类等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2.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组织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3.熟悉培训项目组织流程,能够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编制项目规范性文件,掌握一定的财会知识。

4.经常有出差任务,需要服从工作安排。有医疗卫生行业培训项目组织经验者优先。

5.三年以上工作经验,年龄在40岁以下。中共党员优先。

 

(二)会务部工作人员1名

岗位职责:

按照国家相关业务主管部门的政策法规和要求,协助部门负责人开展大型学术会议的组织筹备、项目执行和运营管理。

应聘条件:

1.医学、药学、管理学类等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2.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组织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

3.熟悉学术会议组织流程,有良好的学术设计和策划能力。有学术会议组织执行经验或医疗卫生行业工作经历优先。

4.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及写作能力,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编制项目规范性文件。

5.具有独立承担项目活动管理工作的能力,有钻研和开拓精神,能够承担出差任务。

6.三年以上工作经验,年龄在45岁以下。中共党员优先。

 

(三)宣传部工作人员1名

岗位职责:

按照有关政策和要求,协助部门负责人做好协会承担的任务。

应聘条件:

1.医学类、药学类、管理学类、新闻学类等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2.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工作细致认真,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3.能够熟练使用Office、Photoshop等软件。

4.经常有出差任务,需要服从工作安排。有医疗卫生行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5.两年以上工作经验,年龄在35岁以下。中共党员优先。

 

(四)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

岗位职责:

协助办公室负责人做好协会信息化建设工作,以及办公室承担的其他相关工作。

应聘条件:

1.信息类、管理类、法律类等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

2.品行端正,责任心强,严谨认真、细致周到。

3.具有较强的领悟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具有较强的集体观念、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两年以上工作经验,年龄在35岁以下。中共党员优先。

 

二、有关情况说明

中国医院协会是我国医院的行业组织,登记机关是民政部,业务主管单位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协会人员为社会团体工作人员,不为事业编制。聘用后签订劳动合同,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三、报名时间

投递简历时间截至2021年7月12日。

 

四、招聘方式

应聘者请填写应聘报名表,并将应聘报名表和个人简历作为附件发至:chahr2021@163.com。邮件标题以“岗位名称+姓名”命名(例:培训部工作人员+XXX)

对简历初选通过者,协会办公室将电话通知面试。电话:010-81400656。

中国医院协会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6号锦秋国际大厦A座21层(地铁10号线西土城站D口往西300米)。
 

应聘报名表

 

 

中国医院协会

2021年6月21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