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7      来源:中国医院协会         浏览量:1298      分享: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8日-11日胜利召开,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聚焦时政热点,组织党员及早了解六中全会重要议题、收看新闻发布会直播,11月16日组织召开党员(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林康主持,副书记田家政、刘福东等20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李林康书记全文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他与党员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个坚持”的体会,全会纵看近代历史,横看世界变迁,从大视野、大格局科学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他要求全体党员强化自学,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吃透精神实质,并抓好《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做好理论联系实际,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引方向,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田家政副书记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有关知识,促进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入理解;刘福东副书记传达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帮助党员梳理工作,强调加强时事政治学习,结合实际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党员们踊跃发言,交流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不断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学习领会并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全部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