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1-05            浏览量:1924      分享:

1672886118234451.png

2022年10月16日至22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10月26日,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学习体会交流。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林康主持,副书记刘福东等党员及工作人员35人参加。

李林康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带领全体人员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委员、党小组长等11名党员群众交流学习体会,结合实际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悟。刘福东副书记传达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命名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的决定》和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对2022年“读讲一本书”活动暨青年演讲比赛优秀读讲人进行表扬的通报》等表彰通报。

全体党员前期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报告,每名党员都提交了学习体会。通过体会交流,全体党员对我们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我们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谋划有了更深的领悟;对我们党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全面部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对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心。

李林康书记强调,党支部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委党组和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委工作部署,通过科学制定学习方案、浓厚学习氛围、拓展宣传渠道等方式促进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领会,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协会工作层面落细落实。党支部将带领党员在学懂弄通“五大原则”“三个务必”等新思想上下功夫,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积极贡献力量。


     (供稿:中国医院协会党办)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