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在杨家沟革命旧址 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学联建活动
时间:2023-04-26            浏览量:1205      分享: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4月24日,中国医院协会在子洲县开展“健康中国 医者先行”定点健康帮扶活动中,组织儿童医院分会和会员医院专家党员代表30余人在杨家沟革命旧址参观学习,开展联学联建活动,深化主题教育成效。

 image.png

杨家沟是中共中央转战陕北的最后一站,在这里中共中央召开了“十二月会议”,夺取全国胜利的号角从此吹响。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在杨家沟革命旧址指出,要充分运用红色资源,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协会及分会和会员医院专家党员在杨家沟革命旧址参观了中共中央“十二月会议”旧址、毛泽东和周恩来旧居等,在讲解中聆听历史强音,重温那段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深刻学习领会了党中央在解放战争时期“转战陕北 决胜全国”历史意义。

image.png

 image.png

在“党中央离开陕北走向全国胜利的出发点”,在“中国革命的转折地”,在毛泽东主席立像前,党支部副书记田家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全体人员深情朗诵《我的祖国》,进一步促进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