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中国医院协会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管理及临床研究能力建设培训(广东江门站)成功举办
时间:2021-12-12            浏览量:2530      分享:

12月10日,由中国医院协会主办的“药物临床试验机构管理及临床研究能力建设培训会(广东江门站)”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来自广东省江门市有关医院的临床试验机构管理人员、伦理委员会委员及临床研究者等40余人集中参加了线下培训,还有100多人通过线上直播参加了培训。

1.png

 

培训会由中国医院协会临床研究管理部主任张魁主持,他在讲话中指出,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和国家药监局等相关部门指导下,中国医院协会积极发挥行业组织作用,协助政府部门和有关医院努力做好药物临床试验管理相关工作。近两年来,协会多次组织国内临床研究领域知名专家对全国部分医院的临床研究相关人员开展系列培训,旨在推动全国医院临床研究能力建设,希望本次培训会能对广东省江门市相关医疗卫生机构的临床研究工作发挥积极促进作用。

1640582654840263.png  1640582694117443.png

1640582725414503.png1640582768776074.png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江苏省人民医院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李天萍教授、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临床试验中心陈艺莉教授、浙江省人民医院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王莹教授和北京积水潭医院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王美霞教授等四位专家,分别带来了《新时期药物临床试验法规解读与监管要求》《新版GCP变革试点》《从研究者的角度谈临床研究的质量控制》《新规下伦理委员会规范化建设及伦理核查要点》等授课内容。

6.jpg


 

授课专家们还对培训会现场学员提出有关药物临床试验运行工作中遇到的疑问与难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基层医疗机构的学员们聆听了国内临床试验方面知名专家的授课表示受益匪浅。中国医院协会将对参加本次培训会并经考试合格的学员颁发中国医院协会的培训证书及国家级I类继续医学教育学分。


(供稿:中国医院协会临床研究管理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