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时间:2021-12-29            浏览量:2576      分享:

1640924125392003.jpg

       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认真落实《关于开展2021年度国家卫生健康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12月28日,组织召开党员(扩大)会议,开展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委干部培训中心主任(党校常务副校长)许培海,党建工作处副处长李瑞莅临会议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林康主持,副书记田家政、刘福东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22人参加。

       元旦春节在即,刘福东副书记兼组织委员传达了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委年底工作部署会文件精神,明确党支部近期工作任务;田家政副书记兼纪检委员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开展节前警示教育,防止“四风”反弹。

1640924182671110.jpg

 李林康书记代表党支部作年度党建工作报告。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聚焦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党员理论学习水平;党支部深化“五坚持、五提升”工作方法,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和党风廉政建设,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大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协会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党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致力精准健康帮扶、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国家和委重点帮扶县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提升。按照要求,全体党员现场填写了测评表,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评议。

1640924241989104.jpg

 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委许培海书记讲话,他对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开展工作政治站位高,政治生态好;党员思想认识深刻,精神状态好;党建融合引领业务实,工作成效好。希望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在2022年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在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中积极发挥引领作用,树标杆、打样板。

 李林康书记表示,在委直属机关党委和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委的领导下,2022年协会党支部要高标准推进支部建设,高质量完成党建工作,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致力党建业务工作融合互促,充分调动党员群众积极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健康中国”建设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供稿:中国医院协会党办)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