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3-03-24            浏览量:1458      分享:

image.png

2023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举国关注、举世瞩目。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3月22日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邀请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医院协会副会长、北京医院党委书记奚桓作学习辅导报告。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林康主持,副书记田家政、刘福东等32名党员群众参加。

奚桓书记分享了自己的履职心得和两会盛况。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期盼、时代的重托,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全面反映了党的意志、国家意志和人民意志的高度统一,全面体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大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是高质量发展,目标是要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农业强国和人民幸福安康。奚桓书记介绍了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和选举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领导人的情况;阐述了医药卫生界委员围绕“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发展”主题协商的情况。奚桓书记的授课辅导紧密联系卫生健康工作实际,从持续提升县域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完善分级诊疗体系方面,深入解读政府工作报告,对我们深入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昂首阔步新征程,奋楫扬帆再出发。大家纷纷表示,在党支部的带领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按照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团结奋斗,开拓创新,传承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积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