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 举行“读讲一本书”演讲比赛
时间:2023-03-24            浏览量:1388      分享:

image.pn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工作部署,322日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奋进新征程 勇担新使命”读讲一本书演讲比赛,进一步增强党员群众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坚定意志,激发下一代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党支部书记李林康、副书记田家政、刘福东等32名党员群众参加。分支机构服务部李雪宾同志主持演讲比赛。

党支部11名党员、青年在演讲中分享了读书学习的收获,身边人讲身边事,面对面把理论讲透、心贴心把体会说清。他们阅读《梁家河》回顾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阅读《共产党员的精神谱系》学习了雷锋精神和抗美援朝精神,阅读《论持久战》讲述了共产党人不怕牺牲的斗争精神,阅读《初心使命》表明了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决心。

1679637687588217.jpg

党支部书记李林康在总结讲评时强调,这次读书演讲主题鲜明,有热度,党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开局之年,在开年之际,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读书演讲选手出色,有温度,演讲人员深研细读,讲演中语言铿锵、情感真挚,展现了协会人员坚守初心、努力奋斗的精神风貌。读书演讲内容全面,有深度,演讲选手从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大处”着眼,从我们密切关注的“小处”着手,用小故事阐释大主题,促进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员青年中落地生根,促进了党员青年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践行协会“四个服务”宗旨,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和中国式现代化做出新的贡献。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