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中国医院协会分支机构工作座谈会在琼举办
时间:2021-06-02      来源:中国医院协会      浏览量:1192      分享:
       为促进分支机构规范建设,激发分支机构活力, 5月28日,中国医院协会分支机构工作座谈会在琼召开,参加中国医院协会会员代表大会的分支机构代表23人出席座谈会。会上,田家政秘书长宣读了《中国医院协会关于2020年度分支机构考核情况的通报》;李林康副会长传达学习了民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就加强社会组织管理、严格规范社会组织行为的文件精神;刘谦会长向年度优秀分支机构代表颁发了证书。参会代表简要汇报了各自分支机构的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协会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刘谦会长最后讲话。他强调,分支机构是协会的主体,各分支机构要强化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能力提升意识,依法依规积极开展活动,分支机构之间要加强协作协同。协会将继续支持分支机构的工作,通过服务、协调和监管,切实发挥好分支机构的作用。会议由刘福东副秘书长主持。 
 
刘谦会长与分支机构代表座谈

座谈会现场

年度优秀分支机构代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