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中国儿科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体系培训班暨研讨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1-03-26      来源:中国医院协会      浏览量:1276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中国儿科人群药物临床试验质量,加强对儿童受试者安全和权益的保护,由中国医院协会主办,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和山西省儿童医院承办的两期“中国儿科人群药物临床试验质量管理体系培训班暨研讨会”分别于3月11日和3月18日顺利举办。

       中国医院协会毛羽副秘书长在培训班暨研讨会的开幕式上致辞,他鼓励全国的儿科药物临床试验专家们应该相互学习、增进交流、携手前行,为解决我国目前儿童用药问题、保障儿童健康权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王晓玲主任、山西省儿童医院赵瑞玲主任、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李雪宁主任、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张伟会长、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曹玉主任、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梁雁主任、中国药理学会药物临床试验专业委员会熊玉卿教授、修清玉教授等14位讲者就“我国2020版GCP的变革视点”、“药物临床试验数据核查和常见问题分析”、“临床研究的伦理审查和受试者保护”、“新形势下研究者如何履行临床试验中的职责”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报告。共有440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在线直播培训。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