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凝聚力量 助力医院罕见病诊疗服务体系建设 中国医院协会罕见病专业委员会成立
时间:2022-06-23            浏览量:2337      分享:

2018年以来,中国医院协会积极参与加强我国罕见病管理,提高罕见病诊疗水平的相关工作。为加快推进医疗机构罕见病诊疗服务体系建设的高质量发展,2022年6月18日,中国医院协会罕见病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1655975163576679.jpg

中国医院协会李林康副会长、刘福东副秘书长、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张国君党委书记在主会场

1655975223397103.jpg

 

北京协和医院张抒扬院长作“中国罕见病诊疗与保障”主旨报告

会议由中国医院协会刘福东副秘书长主持。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医院协会罕见病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340人、常务委员103人、副主任委员14人,中国医院协会副会长李林康当选为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张舒扬院长被聘为委员会顾问。 

1655975691757058.jpg

                   刘福东副秘书长为张舒扬院长颁发顾问聘书 监票人、计票人在汇总、统计线上投票数据

在李林康副会长、主任委员带领下,罕见病专委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健康为核心,团结带领热爱罕见病防治事业的同仁,在开展学术交流、加强人才培养、全面提升罕见病诊疗能力、推动学科建设、促进医疗保障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不断探索创新,为提高我国医院罕见病管理水平、诊疗能力不断努力。

(供稿:中国医院协会分支机构管理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