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机构动态

中国医院协会医学工程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2-12-30            浏览量:1373      分享:

2022年11月26日,中国医院协会医学工程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换届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大会采取线上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共有180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由中国医院协会副秘书长刘福东主持。刘福东副秘书长首先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医院协会医学工程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的批复》。

微信图片_20221229154249.png

中国医院协会医学工程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夏蕾同志作《医学工程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医院协会分支机构管理部主任赵萍宣读了《中国医院协会医学工程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产生过程和资格审查报告》、《中国医院协会医学工程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选举办法》。

大会按照选举办法有关规定,分别对委员、常务委员、副主任委员、主任委员和秘书长候选人进行了线上投票,在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监督下,计票人进行了计票,经到会三分之二以上的代表投票同意,选举产生了中国医院协会医学工程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200位、常务委员62位、副主任委员12位。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医学工程科主任曹德森当选为主任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原医学保障部主任夏蕾当选为秘书长。

微信图片_20221229154301.png

中国医院协会医学工程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曹德森主任委员表示:中国医院协会医学工程专业委员会自2018年12月8日成立以来,在第一届主任委员夏蕾同志带领下,全面贯彻总会“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工作宗旨,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团结和带领医学工程领域各方力量,努力推动医学工程事业的快速发展。新一届委员会将在中国医院协会领导下,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遵守总会《章程》和委员会《管理办法》,按总会要求履行委员会责任和应尽义务,依法依规开展行业管理和丰富多彩的学术活动,维护会员合法权益;积极发挥行业指导、自律、协调和监督作用,促进医疗机构提高医学工程管理水平,推动医疗机构高质量发展,为保护人民健康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服务。

中国医院协会刘福东副秘书长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希望新一届专委会在曹德森主任委员带领下,进一步加强分会建设,发挥好行业平台作用;要加强行风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强化廉洁意识;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高水平工作推动专委会的高质量发展,为人民群众的健康贡献力量!


(供稿:中国医院协会医学工程专业委员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