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期刊
主办期刊
当前位置: 主办期刊

《健康体检与管理》杂志简介

《健康体检与管理》杂志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中国医院协会主办、《健康体检与管理》杂志社编辑出版的综合学术期刊,于2020年创刊,季刊,全国公开发行。

2020年430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复《中国卫生影像》(CN 10-1201/R)更名为《健康体检与管理》(CN 10-1703/R),出版单位相应由《中国卫生影像》杂志社变更为《健康体检与管理》杂志社。杂志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办刊方向,刊载健康体检与管理管理理论和实践经验,传播健康理念和体检先进技术,反映我国健康体检与管理事业发展成果,提升健康体检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办刊宗旨。

本刊受国家健康体检与管理专业质控中心(国家卫生健康委医管中心)指导,是目前全国唯一以“健康体检”冠名的行业学术杂志,力求提高办刊质量,学术方面客观、公正、科学,内容方面持续展示全国健康体检与管理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杂志栏目内容主要包括述评、指南与共识、标准和规范、论著、质量控制、机构管理、信息化、公共卫生、专科护理、适宜技术、卫生经济、社区健康管理、健康动态、健康促进、经验交流等,是广大从事健康体检与管理专业技术人员、基层卫生工作者、卫生健康科研人员以及相关理论工作者的交流平台。

《健康体检与管理》杂志社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内务部街19号

电话:010-65282750

邮箱:jktjyglzz@163.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