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关于中国儿科人群临床试验协作网第四批成员单位的征集邀请函
时间:2023-02-06            浏览量:1715      分享:

各有关单位:

为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和国家药监局等部门有关儿童用药及临床试验领域的系列政策,中国医院协会于2019年牵头成立“中国儿科人群临床试验协作网”,其秘书处设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儿童医院。前后发展三批成员单位共42家。

近几年来,协作网多次组织开展儿科临床试验方面的培训、研讨会、论坛和小组及工作例会、编写并发布行业共识、开展科普宣教等多形式学术交流活动,推动了中国儿科临床试验规范化管理和研究能力建设。

为进一步推进协作网的各项工作,协作网现启动第四批成员单位新增工作,具体申请条件及要求如下:

一、临床试验机构和儿科专业已通过国家药监局药物或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备案,能够开展儿科相关临床试验;

二、能够认真参加协作网工作,愿意积极承担任务,并及时准确地上报工作情况;

三、请有意向的单位填写申请表(见附件),并将签字盖章扫描件发至lcyjglb@163.com,截止日期2023年3月15日,经中国医院协会中国儿科人群临床试验协作网研究同意后,将公布协作网第四批成员名单。

四、联系方式:

(一)中国儿科人群临床试验协作网秘书处

联系人:王谦 梁宇光

电  话:010-59616083

(二)中国医院协会临床研究管理部

联系人:张仿玥 张魁

电  话:010-62365303、3950   

邮  箱:lcyjglb@163.com


附  件:中国儿科人群临床试验协作网第四批成员单位申请表





  中国医院协会

                             2023年2月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