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疫情常态化门急诊管理培训会议成功召开
时间:2021-04-12      来源:中国医院协会      浏览量:1454      分享:
       2021年3月31日下午,中国医院协会门(急)诊专业委员会成功举办了“疫情常态化门急诊管理培训会议”。本专委会105位委员和全国各级医疗机构门急诊管理工作者4200余人线上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党委常委、常务副院长、中国医院协会门(急)诊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谢苗荣教授担任主席,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口腔医院副院长、中国医院协会门(急)诊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吴家锋教授主持。
 
 
       会议邀请到了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董枫教授、武汉华中科技大学附属协和医院袁莉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张淑杰教授和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刘冲教授作讲座。大家围绕着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门急诊管理进行了交流。内容包括“疫情期间的封闭管理环境下的门诊应急管理工作”、“后疫情时期门急诊的常态防控与智慧管理”、“寒地医院在互联网支持下全面做好复产复工工作”及“新冠疫情下的门诊管理”。各位教授分享的经验贴合实际、见解独到,使参会者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受益匪浅。为全国门急诊管理者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一手打伞,一手干活”,做到防疫、复产两不误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大会主席谢苗荣教授在总结发言中对与会专家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全国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加强交流,互相学习管理经验,取长补短,共同推动我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医疗卫生服务。
 

 
 
中国医院协会
门(急)诊专业委员秘书处供稿
2021年4月12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