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中国医院协会医院运营管理与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苏州)邀请函
时间:2021-06-10      来源:中国医院协会      浏览量:1479      分享:

      各相关单位:
      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历史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推动我国医院高质量发展,中国医院协会定于2021年7月29日~31日在江苏省苏州市举行“医院运营管理与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
      本论坛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设开幕式、主论坛、多场专题论坛及学术展示,邀请百余位大型医院管理者和知名专家学者,共同分享新时期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先进理念与运营管理实践。会议规模1000人。注册参会授予国家级Ⅰ类继续医学教育学分4分。中国医院协会会员单位免注册费。
      谨此,中国医院协会诚邀有关部门领导、各级各类医院管理者及医药管理同道共襄盛会,为推进我国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衷心感谢您对中国医院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宁若彤,010-81400636;张  滨,010-81400651;
      汪  楠,010-81400639;李永斌,010-81400607
      报名邮箱:chapxb@163.com

 附件:
1.会议邀请函
2.参会回执
 
                            中国医院协会
                          2021年5月20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