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部署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工作
时间:2024-03-27            浏览量:237      分享:

1711527462741979.jpg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3月25日,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部署支部建设高质量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支部书记李林康参加上级工作会议,会议由田家政副书记主持,刘福东副书记等24名党员参加。

田家政副书记传达了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委业务主管社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从压实“两个责任”、完善制度机制、强化纪律教育、做好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升党建品牌建设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逐项分解,全面落实,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位,见成效。

刘福东副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高质量发展和进一步推动带头过紧日子的有关要求。协会党支部连续两年被评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站在新起点,刘福东副书记提出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肃组织生活、持续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党员日常管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建好“四强”党支部,争做“四好”党员,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中国医院协会党支部将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党委指示要求,全面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突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带领党员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工作,恪尽职守,引领协会高质量发展。


供稿:中国医院协会党办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