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 医者先行”活动专栏

2023年中国医院协会后勤专业委员会在贵安新区马场镇卫生院开展“健康中国 医者先行”公益活动
时间:2023-11-01            浏览量:1479      分享:

为积极响应中国医院协会“健康中国 医者先行”活动倡议,2023年10月22日中国医院协会后勤专业委员会到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马场镇卫生院开展捐赠义诊活动。

“健康中国 医者先行”活动办公室副主任、中国医院协会副秘书长刘福东,中国医院协会后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柴建军,后勤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昕,秘书长王志伟,副秘书长康红、贵州省医院协会会长刘志远,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党委书记李海洋,贵州省医院协会秘书长容自豪,贵州省医院协会副秘书长向阳,贵安新区管委会事业局局长姚金仙、马场镇医院院长李志溪等同志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

“健康中国 医者先行”活动办公室副主任、中国医院协会副秘书长刘福东在致辞中指出,随着医改的不断深入,国家更加重视基层医疗,多措并举开展为基层医疗服务体系的健康“守门人”帮教活动,倡导医疗卫生工作重心下移,资源下沉,通过“健康中国 医者先行”活动把健康“守门人”制度得以完善,不断满足基层百姓看病就医需求。今天,中国医院协会后勤专业委员会“健康中国 医者先行”的公益活动就是为我们健康“守门人”送温暖、送服务。

中国医院协会后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柴建军同志代表后勤专委会向马场镇卫生院捐赠了当地医院急需的电子血压计、动态心电图仪、动态血压计、洗胃机、听力筛查仪、无痛皮试仪、家用药箱及书籍两百余本,总价值10万余元的基层医疗设备以及专业科普书籍。并在致辞中强调,通过这次捐赠活动,切实地感受到基层医疗服务的守门人的无私奉献,感受到了在乡镇卫生院工作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克服困难,积极为乡村百姓服务的决心和信心,为我国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无私奉献。

1698821773550393.jpg

1698821795103094.jpg

马场镇医院院长李志溪代表全院职工感谢中国医院协会后勤专业委员会的捐赠和对基层医疗健康事业的支持与关心,表示将带领全院职工继续努力工作,秉承医者仁心的信念,为辖区百姓健康作出医院应有贡献,并向中国医院协会后勤专业委员会柴建军主任委员回赠牌匾。

后勤专业委员会组织医学专家和马场镇的医务工作者还一同到患有肺癌、再生障碍性贫血等疾病的农民家中进行爱心义诊,让百姓在家中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优质医疗服务。

1698821832452488.jpg1698821851310970.jpg

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强盛的重要标志,是健康中国建设的根本目标。在新的一年,后勤专业委员会将再接再厉,在总会领导下,秉承以民为本、生命至上的理念,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投入健康中国建设,继续做好做实做深“健康中国医者先行”各项活动,进一步提升活动质量,为健康乡村、健康中国建设助力。


(供稿:中国医院协会后勤专业委员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