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支机构动态

中国医院协会口腔医院分会第五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3-03-10            浏览量:809      分享:

2023年3月4日,中国医院协会口腔医院分会第五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在泸州召开,会议由中国医院协会口腔医院分会主办,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承办。

张伟秘书长主持会议,主任委员郭传瑸、副主任委员张斌、蒋欣泉、程斌、程勇、陈吉华、王慧明、常务委员等共36人参加会议,西南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廖斌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

1678416349214994.jpg

中国医院协会口腔医院分会秘书长张伟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常委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了中国医院协会分支机构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了2022年口腔医院分会工作总结,审议通过了2023年工作计划与2023年学术年会筹备方案,听取了常务委员肖金刚教授关于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的介绍。

1678416410645638.jpg

中国医院协会口腔医院分会主任委员、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

郭传瑸教授带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讨论交流环节,与会人员积极参与,对分会2023年调查研究等工作落实开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口腔医院高质量发展痛点、难点进行研讨,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分会工作、履行分会委员职责,共谋口腔医院分会发展。

郭传瑸主任委员在总结发言中提到,口腔医院分会在总会的支持下,在全体常委、分会秘书处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工作成果,成功举办2022年学术年会、开展多项继续医学教育培训项目、完成行业调研、组织开展“健康中国 医者先行”活动等。2023年,口腔医院分会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常委单位要充分发挥行业影响,推动实现优质口腔医疗资源扩容下沉,落实分会2023年工作计划,共同努力办好2023年学术年会,为口腔同仁搭建学术交流平台,发挥分会积极作用引领行业发展。

1678416458278614.jpg

中国医院协会口腔医院分会第五届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合影

3月4日上午,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同期召开了全国公立口腔医院高质量发展论坛,中国医院协会口腔医院分会副主任委员叶玲、蒋欣泉、程斌、秘书长张伟受邀作主旨演讲及报告,常务委员受邀出席论坛。西南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春祥,中国医院协会口腔医院分会副主任委员张斌出席并致辞。 

 

(供稿:中国医院协会口腔医院分会)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