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一带一路”医院合作联盟调研
时间:2022-09-16            浏览量:1546      分享:

习近平主席提出共建“一带一路”重要倡议以来,得到国际社会的积极响应和广泛支持,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国医院协会积极落实“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深度参与建设“健康丝绸之路”。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指导下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卫生行政部门、行业学协会、医疗机构等开展广泛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六年来,已发起成立了中国与中东欧、以色列、法国、东盟、上合组织、“一带一路”等6个医院合作联盟。

为进一步了解联盟各机构合作项目开展情况和意向,深化国际合作和交流,推动与相关国家卫生健康领域及医院的务实合作。中国医院协会现开展“一带一路”医院合作联盟调研,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或通过网页链接完成调查问卷。感谢各单位的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

 

咨询电话:栾老师,010-62399073

 

附件:“一带一路”医院合作联盟调研问卷二维码

image.png


网页链接:https://www.wjx.cn/vm/tF7WRwd.aspx#

(供稿:中国医院协会培训部、评价部)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