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协会动态

关于举行首届全国公立医院廉政论坛的第二轮通知
时间:2022-12-15            浏览量:2864      分享:

各相关医疗机构: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公立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定于2022年12月22至23日在成都举行首届全国公立医院廉政论坛,本次论坛由中国医院协会、四川省纪检监察学会、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四川省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会共同主办,四川省纪检监察学会公立医院分会、《廉政瞭望》杂志社承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国家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中国医院协会、四川省纪委监委、四川省纪检监察学会领导将出席本次论坛并作主题发言。现将会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详见会议议程)

论坛将围绕公立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公立医院纪检工作实务、公立医院廉洁文化建设等内容进行研讨及授课。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一)会议时间

2022年12月22日14:00至17:00报到(天府楼南大堂),17:00至18:00召开四川省纪检监察学会公立医院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仅限四川省纪检监察学会公立医院分会会员参加,会议室为天府楼二层7号会议室)。

12月23日全天首届全国公立医院廉政论坛(天瑞厅)。

(二)会议地点

金牛宾馆天府楼一层天瑞厅(成都市金牛区金泉路2号)

(三)直播链接

1671087162650.jpg

请扫描右方二维码线上观看会议直播。

三、参会人员

相关领导;大会特邀专家、代表;四川省纪检监察学会公立医院分会会员;其他从事公立医院纪检工作及廉政研究的代表报名参会。

四、其他

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食宿由大会统一安排,住宿费自理。如需住宿,请于12月16日前报送回执给会务组邮箱,会务组邮箱:1215499523@qq.com,否则无法保证住宿,已在第一轮通知就报送过回执的,不用在重复报送。

会议期间请着正装参会,严禁组织与会议无关的活动。

五、会议联系人

四川省人民医院  罗江山   电话:13568869810;

                          巫竹君   电话:15882399976;

四川省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会

                            邓  璐   电话:18583939320;

                            侯  俊   电话:13981833335。

 

附件:1:会议议程

               2:参会回执


 

 

中国医院协会

四川省纪检监察学会

四川省医学科学院•四川省人民医院

四川省医疗卫生与健康促进会

2022年12月14日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