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介绍

       分会/专业委员会名称(中文):中国医院协会地(市)级医院分会

  分会/专业委员会名称(英文):Chinese Hospital Association Prefecture (City) Level Hospitals Branch

  主任委员:王静成

  秘  书  长:毛向阳

  

       业务范围:
  1.宣传国家法律、法规,贯彻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方针政策和政府卫生行政部门的重大工作部署,促进地(市)级医院的改革、建设与发展。
  2.结合医院管理工作,开展学术、技术研究,推广研究成果和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3.结合地(市)级医院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工作。
  4.开展医院管理及相关专业领域的继续教育,推广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理念、经验和做法,提高医院管理人员的专业技能和水平。
  5.按相关规范要求,编辑出版地(市)级医院科学管理方面的学术期刊、书籍及信息资料、音像制品。
  6.开展与国外和港澳台地区的工作交流与合作,借鉴和分享有益的经验。
  7.促进地(市)级医院间的交流与合作以及地(市)级医院与政府主管部门、有关社会团体、新闻媒介的交流、沟通和协作;
  8.承办行政主管部门或总会委托的其他工作。

  

       地    址:江苏省扬州市南通西路98号
       邮    编:225000
       电    话:0514-87373092
       邮    箱:dsjyyglfn@126.com
       微信公众号:地市级医院管理分会(gh_49d04ea0ee32)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