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委员会名称(中文):中国医院协会医疗质量与患者安全专业委员会

专业委员会名称(英文):Chinese Hospital Association Medical Quality and Patient Safety Specialized Committee

主任委员:韩   丁

秘  书  长:王   怡



业务范围:

1.宣传并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贯彻卫生与健康工作的方针政策,恪守职业道德,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

2.开展学术活动,组织重点课题的调研、专题研讨和学术交流等。

3.开展继续医学教育与培训项目,促进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管理人才培养,提升医疗质量水平。

4.承办政府有关部门委托的医疗质量与患者安全有关的标准论证等工作,协助制订医疗质量与患者安全建设相关规范和标准。

5.依照有关规定,编辑、出版医疗质量与患者安全管理相关书籍等。

6.收集医疗质量与患者安全管理工作者的意见和要求,向政府主管部门提出合理化建议,提倡行业人员的自尊、自律,维护会员单位合法权益。

7.加强与国外医疗质量与患者安全学术团体的联系和交往,开展国际和港澳台地区的友好合作与交流。

8.承担总会和行政部门委托的其他工作。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帅府园1号

邮    编:100730

电    话:010-69151880

邮    箱:wypumch@163.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