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介绍

  分会/专业委员会名称(中文):中国医院协会医学影像中心分会
       分会/专业委员会名称(英文):Chinese Hospital Association Medical Imaging Centers Branch

  主任委员:滕皋军

  秘  书  长:张    冰

  

       业务范围:

       1.宣传并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贯彻卫生与健康工作的方针政策,恪守职业道德,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

       2.开展学术活动,组织重点课题的调研、专题研讨和学术交流等。

       3.开展继续医学教育与培训项目,促进医学影像专业管理人才培养,提升医学影像中心服务水平。

       4.承办政府有关部门委托的医学影像专业有关的标准论证等工作,协助制订医学影像中心建设相关规范和标准。

       5.依照有关规定,编辑、出版医学影像专业管理相关书籍等。

       6.收集医学影像专业管理工作者的意见和要求,向政府主管部门提出合理化建议,提倡行业人员的自尊、自律,维护会员单位合法权益。

       7.加强与国外医学影像专业学术团体的联系和交往,开展国际和港澳台地区的友好合作与交流。

       8.承担总会和行政部门委托的其他工作。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中山路321号南京鼓楼医院医学影像科 
       邮 编:
210008 

       电    话:025-68182222-60227

       邮    箱:secwang235@163.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