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专业委员会名称(中文):中国医院协会卫生健康质量认证认可专业委员会

分会/专业委员会名称(英文):Chinese Hospital Association Health Quality Authentication and Admission Specialized Committee

主任委员:华树成

秘  书  长:耿   斌


业务范围:

(一)研究探索卫生健康质量认证认可理论、政策、方针、战略、制度、措施等问题。

(二)研究探索我国卫生健康质量认证认可制度的实践,推进医院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试点工作。

(三)研究探索卫生健康质量认证认可的管理技术、支持技术,开展培训、交流,加强专业人员队伍建设。

(四)研究借鉴卫生健康质量认证认可标准、体系、方式、方法,建立健全医疗服务质量认证标准。

(五)服务会员,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搭建卫生健康质量认证认可领域学术交流平台。

(六)承办中国医院协会或行政主管部门委托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甲2号院中关村国防科技园6号楼1层。

邮    编:100080

电    话:010-82136851

邮    箱:rzrk20191208@163.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