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介绍

分会/专业委员会名称(中文):中国医院协会临床检验专业委员会

分会/专业委员会名称(英文):Chinese Hospital Association Clinical Laboratory Specialized Committee

主任委员:王治国

秘  书  长:张传宝

业务范围:

1.为本行业机构和本行业从业者服务;开展各类相关学术活动,如举办学术会议、开设学习培训班等;推广新知识、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促进临床检验管理技术的提高和普及。  

2.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了解临床检验人员队伍的发展现状、要求和愿望,及时向有关部门提出行业科学发展的建议,更好地调动和发挥从业人员的积极性。

3.承接卫生行政部门及有关部门、中国医院协会委托的与协会职能有关的事宜。

4.按照相关政策要求,开展与国际及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单大华路1号 北京医院体检中心12、13层

邮    编:100730

电    话:010-58115064

邮    箱:caclm@nccl.org.cn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