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介绍

       分会/专业委员会名称(中文): 中国医院协会模拟医学专业委员会

  分会/专业委员会名称(英文):

  主任委员:(空缺)

  秘书长:吕建平

  业务范围:

1. 开展模拟医学学术交流、学术会议,活跃学术思想,提高学术水平,为保障医院患者安全与提升医疗质量献言献策。

2. 普及模拟医学知识,总结和推广模拟医学科研成果、先进技术和经验。

3. 协助组织模拟医学继续教育,进行技术培训,帮助各层次模拟医学人员更新知识,提高业务水平。

4. 为发展模拟医学事业的政策、决策等提供咨询,并接受委托进行成果鉴定,科技开发、技术服务等。

5. 编辑出版科普读物和有关专业资料或通讯等。

6. 开展科技交流和合作,发展与国内外模拟医学团体和模拟医学工作者的友好往来。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文德南路54号文富阁2706

  邮编:510180

  电话:020-81199484

  邮箱:chashc@126.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