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专业委员会名称(中文):中国医院协会临床微生物实验室专业委员会

分会/专业委员会名称(英文):Chinese Hospital Association  Clinical Microbiology Laboratory Specialized Committee

主任委员:马筱玲

秘  书  长:杨启文



业务范围:

1. 宣传并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贯彻卫生与健康工作的方针政策,恪守职业道德,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

2. 开展学术活动,组织重点课题的调研、专题研讨和学术交流等。

3. 开展继续医学教育与培训项目,促进微生物检验专业管理人才培养,提升微生物检验实验室服务水平。

4. 承担政府有关部门委托的微生物检验专业相关行业标准的起草、论证等工作,制定微生物检验专业相关专家共识。

5. 依照有关规定,编辑、出版微生物检验专业管理相关书籍等。

6. 调研各级医院临床微生物实验室室建设及服务状况,反映本领域的行业状况和诉求,提出行业管理意见和建议。

7. 加强与国外微生物检验专业学术团体的联系和交往,开展国际和港澳台地区的友好合作与交流。

8. 承担总会和行政部门委托的其他工作。


地    址:北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庐江路17号

邮    编:230001

电    话:0551-62283973

邮    箱:xiaolingma@126.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