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介绍

分会/专业委员会名称(中文):中国医院协会肿瘤医院分会

分会/专业委员会名称(英文): Cancer Hospitals Branch

主任委员:赫捷

秘书长:付凤环
      

 业务范围:

1.定期举办肿瘤专科医院的管理培训班,提升各级各类肿瘤医院的管理水平,提高肿瘤医院管理人员的专业技能和水平.
2.协助卫生行政部门制订肿瘤医院行业管理规范、技术标准等工作.
3.搭建信息交流平台,进行网站的日常维护及管理,进一步提升分会的社会影响力。
4.策划、组织每年一次的全国肿瘤医院管理学术大会及地市级肿瘤医院管理学术大会。
5.负责每年一册《中国肿瘤医院白皮书》的信息汇总、编制、出版及分发工作,版权归分会所有。
6.依法维护肿瘤医院及其管理人员的合法权益,努力营造和谐有序的工作环境和秩序
7.承担卫生行政部门委托的其它工作。


地    址:北京朝阳区潘家园南里17号 

邮 编: 100021

电 话:010-87788208

传 真:67718227  

E-Mail: zlyyglfh@163.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