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介绍

分会/专业委员会名称(中文): 中国医院协会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

分会/专业委员会名称(英文): Chinese Hospital Association Human Resource Specialized Committee

主任委员:

秘  书  长:梁金凤


业务范围:

1.开展医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学术活动,组织重点课题的探讨调研、考察活动和学术交流。

2.采取多种方式,开展继续教育、岗位培训,培养医院人力资源管理人才,提高医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员水平。

3.发现、推荐优秀的医院人力资源管理人员、优秀科研成果、优秀学术著作及论文。

4.编辑出版医院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学术期刊、书籍及信息资料。

5.根据国家有关政策,开展有关医院人力资源管理的业务咨询和服务。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南路8号朝阳医院F-205

邮    编:100020

电    话:010-85231828

邮    箱:cha_rlzy@163.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