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专委会名称(中文): 中国医院协会门(急)诊管理专业委员会

分会/专委会名称(英文): Chinese Hospital Association Outpatient (Emergency) Department Specialized Committee

主任委员:谢苗荣

秘  书  长:吴家锋


业务范围:

(一)承担门(急)诊专业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开展培训工作,以多种方式提高门急诊管理人员专业技能。

(二)开展有关门(急)诊专业学术活动和经验交流,包括学术会议和专题研讨等。

(三)按照深化医改总体要求,对照医改重点工作任务,以门急诊医疗服务提升为重点,积极开展调查研究,为国家制订相关政策提供参考。

(四)向政府主管部门反映有关门(急)诊运行现状与改善的建议,积极提倡和推进门急诊医疗服务从业者的自尊、自律,维护门急诊医疗服务从业者的合法权益。

(五)承担总会和行政部门委托的其他工作。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永安路95号

邮    编:100050

电    话:010-63138207

邮    箱:1852866061@qq.com


你知道你的Internet Explorer是过时了吗?

为了得到我们网站最好的体验效果,我们建议您升级到最新版本的Internet Explorer或选择另一个web浏览器.一个列表最流行的web浏览器在下面可以找到.

查看视频View the video

Please enter the video authorization code